深圳蒲友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






楼主: koyukioo

深圳人住房需求长期得不到满足导致外溢 在临深区域年购房超5万套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98

帖子

325

积分

积分
325
发表于 2020-6-3 07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8

帖子

311

积分

积分
311
发表于 2020-6-3 08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7

帖子

263

积分

积分
263
发表于 2020-6-5 17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6

帖子

216

积分

积分
216
发表于 2020-6-16 13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0

帖子

222

积分

积分
222
发表于 2020-7-1 12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3

帖子

346

积分

积分
346
发表于 2020-7-9 12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5

帖子

289

积分

积分
289
发表于 2020-7-11 04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3

帖子

258

积分

积分
258
发表于 2020-7-12 15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1v1飘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70

积分

积分
70
发表于 2020-7-14 08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31

积分

积分
31
发表于 2020-7-15 05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免责声明: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者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。|深圳桑拿.

GMT+8, 2020-10-2 05:16 , Processed in 0.68885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