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



















查看: 736|回复: 17

深圳桑拿明珠1111就是一个坑,大伙不要信了这些推手,baby也是坑

[复制链接]

901

主题

1033

帖子

3226

积分

积分
3226
发表于 2018-5-26 19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上钟期间敷衍服务,服务完后自顾自己玩手机,当着你面玩,你跟她说话她也不叼你,而且拿手时间也较长,更重要的是有个萌新朋友去找她,竟然被忽悠了,给了050指数,真的是服务态度有问题,明珠有好几个坑真的。那个明珠baby也是,真人巨丑,不知道谁眼光有问题,就总拿罗湖最美鲍鱼当理由,反正体验贼差,真人很高冷,就一套流程帮你服务玩就是,也不跟你说什么的,附baby照片,自己去体会吧(微信号乱写的,我删了,不要买了,反正是坑,就是为了提醒老哥们)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123955zubjt91iu72i8cj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9

帖子

224

积分

积分
224
发表于 2018-5-26 22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啊?,。,。,。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9

帖子

224

积分

积分
224
发表于 2018-5-26 22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啊?,。,。,。,9叭叭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142

积分

积分
142
发表于 2018-5-26 23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HK你明天鸡鸭恶心人一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0

积分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8-5-27 04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,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6

积分

积分
26
发表于 2018-5-28 22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8

帖子

364

积分

积分
364
发表于 2018-5-28 22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28

积分

积分
28
发表于 2018-5-30 19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22

积分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8-5-31 13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888887777777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42

积分

积分
42
发表于 2018-6-4 12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
1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免责声明: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者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。|深圳桑拿.  

GMT+8, 2018-10-20 05:55 , Processed in 0.138226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